ZHENGYI.PHOTOGRAPHY

查看详情

上个月趁着出差广东的机会, 
顺便带着私心走了回香港,不为购物也不为景点, 
只为彻底感受下香港的风土人情 
由于香港有朋友接待提供住宿, 
离市区有些远 
但着实还是最经济划算的办法, 
我便安心住下开始这几天的扫街行程, 
在香港的几天内除了大距离的转场和从住处前往目的地外 
其余时间我都是采用步行的方式, 
虽然使脚上长出了三个水泡, 
不过暴走也让我最近距离地感受了香港,不愿放过任何眼前的风景, 
之前很多人问我的照片是什么器材拍摄软件处理的, 
我是个懒人,全是IPHONE+INSTAGRAM
废话不多了,下面便都是一些我在行走中拍摄的图片给大家分享, 

喜欢的欢迎推荐,也可以加我的instagram查看更多:skaterbb

评论
热度(7)